好运来10分pk10

      2018-08208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好运来10分pk10。

      内塔尼亚胡挨批

      1200万美元资产让她跻身前1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叙利亚儿童称美国挑起战争毁了家园“美国等西方国家在叙利亚挑起的战争不仅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也毁灭了我们对未来的梦想。”栖身在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一处难民营的叙利亚难民儿童萨米尔对新华社记...相关新闻:莎士比亚为富商之子非白手起家

      内塔尼亚胡挨批扩大“双11”补贴范围

      前十月25家房企销售超千亿原来,谢先生平时一般采用7+1或8+1的复式投注,自双色球9亿大派奖后,就改成红、蓝全复式投注,且8+2的红蓝全复式,每次都会打个3—5组。11月7日晚,谢先生在家研究双色球第16131期奖号趋势后,感觉18、19的两连号非常好,然后又选择多个模式,编出了5注8+2的号码,第二天就到宜昌伍临路的福彩第42170294号站进行了投注。结果,他仅以一个蓝号之差错失当期千万大奖。“虽然没了千万大奖,好在两注二等奖给自己带来了39万的收入,也算不错了。”谢先生说,他以后一旦拿不准号码,就要果断全买,坚决不留一点遗憾。双色球三银奖喜降济南 彩友复式投注中大奖据了解,中奖者是位年轻小伙子,是福彩双色球的忠实粉丝,他特别钟爱双色球玩法,对于双色球他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投注方式,喜欢选择随机一注号码加注5倍来守号,一直守到该号码中奖为止。此次也是由机器随机产生,该号码已经守了两个多月了。2月3日新年福彩开市第一天,他像往常一样来都投注站兑奖和购彩,销售员对他说中大奖了,他很吃惊的与开奖号码仔细核对,果然中了5注三等奖,他说我之前买的时候就有预感能中大奖,不过自己的运气还差一点点,不然就能中5注一等奖了,想想3000多万元的奖金就老美了。错失一个号与千万大奖失之交臂,小伙子表情平静的说:新年中大奖大吉大利,以后还有机会。表示以后会继续购买福利彩票,不仅可以中大奖还能献爱心,期待中更大的奖。惊险!深圳594万大奖得主现身彩票失而复得

      本期开奖之后大奖奖池仍高达10.3亿元,大奖派奖奖金约1500万元,下期2元有望中出1000万,4元有望中出1500万,请彩民继续关注。9亿元派奖缘何未完待续 真相请点击这里!喜讯!继11月10日宁夏固原市彩民中出双色球第2016132期一等奖1012万余元后;11月13日晚,在双色球一等奖第2016133期开奖后,银川市彩民凭借1张10元单式票再揽双色球一等奖,奖金580万余元。与此同时,同期宁夏还中出9注二等奖!70年交通迭代史。

        (文章来源:好运来10分pk10)

        欢迎关注好运来10分pk10官方微信:好运来10分pk10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好运来10分pk10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